Bally

【磊昊】我、我的男朋友和他的冤种兄弟13

【八卦】到底是《恰好是少年2》还是《我、我的男朋友和他的冤种兄弟》?

1003 L 【楼主】

大家真的好能说啊,这周的新增的楼层和以往两个月的差不多了。

1004 L

主要是CP官宣,56党正主不互动已经7、8年了.

1005 L

我觉得前几期节目可能不只是试探公众态度,更是让CP粉有个缓冲,这要是直接官宣CP粉可能直接掐人中了(我就是那个需要掐人中的)

1006 L 【楼主】

官宣之后的一期果然不一样,如果他俩之前在湖南和青海的相处模式是和贵州一样的,那只能说剪辑师之前太不容易了。

1007 L

前面八期剪辑师肯定剪了很多,但是漏的那些糖还是能让我们嗑到飞起。

1008 L

估计在湖南和青海的时候磊昊也是克制了的,没有那么多亲密动作,看他俩正常相处的样子,剪都没的剪吧。再剪就要变成彭彭的独自旅行了。

1009 L 【楼主】

哈哈哈哈,糖点太多,我不一一描述了,我觉得可以回归一下本楼的主题,我们来谴责一下小情侣,为什么这么对彭彭。

磊昊直接从青海飞贵阳、彭彭从工作的地方直飞贵阳。他们在机场汇合后就开车去吃早午饭(他们真的好爱干饭,这几期节目总看他们吃吃吃吃,这回不到10点就去干饭了)。等上菜的时候彭彭就调侃刘昊然:“听导演说你们在七彩丹霞玩的挺开心啊!他们都要被闪瞎了。”

“怎么,你也想被闪?早说呀!作为好兄弟还能不满足你的要求吗!”刘昊然身体向左一歪直接靠在吴磊怀里:“磊哥,闪他!”

吴磊把下巴贴到刘昊然头上,左手刷手机,右臂环半搂着刘昊然、张手捏住他的两颊揉了揉,心不在焉地问:“怎么闪呀?”

彭彭:“别了别了,已经要瞎了!”

“小彭同志,你就这个心理素质,以后几天你恐怕会很难过啊!”

“导演!我今天晚上不想和他们睡一间房!”

这个对话期间吴磊右手放开刘昊然的脸,把男朋友圈在怀里双手捧着手机招呼彭昱畅:“畅哥,来来来,开一局!”“开一局!”

刘昊然从他手臂里挣出来转头看他:“你咋不叫我?”

吴磊又把他摁回怀里,撸了撸头发:“乖,你太菜了。”

“吴磊!你居然说我菜!我少带你吃鸡了???”

吴磊把手机放下,双手捧起刘昊然的脸拉近,深情的桃花眼凝望着他:“宝贝,凭心而论,是谁带谁吃鸡?”刘昊然心虚地移开视线:“算了算了,你厉害你厉害,不玩就不玩。”

吴磊又把刘昊然按回怀里:“刚刚坐飞机的时候不是说眼睛不舒服,别盯着手机,闭眼休息一下。”

目睹了全程的彭彭,默默地拿起手机进游戏。但是,感觉打游戏也不能使他快乐了呢……

1010 L

彭彭:我真就是个大冤种。我为什么要调侃刘昊然!

1011 L

楼主明明说不写他们秀恩爱了,结果全程还是在秀……

1012 L

哈哈哈哈哈哈哈,打游戏也不能治愈彭彭受伤的眼睛。

1013 L

磊磊真的长大了很多呀,懂事了、知道疼人了。

1014 L 【楼主】

回复 1011 L  〉哈哈哈哈哈,这个真的不是故意的,是他俩这期真的太腻了。

1015 L

这就是官宣后的CP吗?他们真的,我哭了……

1016 L

哈哈哈哈哈,说到迫害彭彭,下午他们去马岭河峡谷浇湿了那里,刘昊然给彭彭擦头发的时候,彭彭那个惊恐的表情和利落的动作,想想就好笑。

1017 L

刘昊然:男朋友和兄弟,要一视同仁、一碗水端平!

彭昱畅:你不要过来啊!!!

1018 L

什么情况?请姐妹们展开说说~~

1019 L

他们下午去马岭河峡谷玩,玩的时候被水淋湿了。顺便说一句,吴磊身材真的好绝!!!湿shen请多来点!

导演组准备了毛巾,他们找了个相对僻静的地方休整(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能感到他们是注意公众人物的形象的,平时他们真就是沙雕青年)。

刘昊然披着毛巾先给吴磊擦头发,彭彭把毛巾盖在头上坐在一边、一直在玩手机,感觉像是在打字发消息。

托尼刘给吴磊擦干头发后看到彭彭一直没动就走过去给彭彭擦头发。彭彭本来沉迷手机,可能是感到了杀气,抬头往吴磊的方向看了一下,就看到吴磊冲他笑着挑眉、露出森森白牙(有渲染成分,其实磊磊笑的超级帅啊啊啊啊!!!)。彭彭意识到刘昊然在干嘛的时候,偏头、撑地、跳起、转体落地,动作干净漂亮、一气呵成,成龙来了都得说声好。

刘昊然手拿毛巾都懵了,彭彭一把夺过毛巾:“自己来自己来!”

吴磊低头偷笑了一下,伸手把刘昊然拉过来按坐在自己面前的石头上,给刘昊然擦头发。彭彭长舒一口气,默默挪远了几米。

1020 L

啊啊啊啊,吴磊这是在吃醋吗?头一次见啊!!!

1021 L

哈哈哈哈哈,吴磊给刘昊然擦头发的时候才逗呢,他给小北洗澡后是不是就这么擦啊!

1022 L 【楼主】

我也觉得,他这个手法和擦狗一样……刘昊然真的是逃脱不了柴犬魔咒了。

其实磊磊没吃醋,逗彭彭玩罢了。

1023 L

我也觉得,他那个低头偷笑就是恶作剧得逞的反应。

1024 L

请你们珍惜肯当电灯泡陪你们出来玩的朋友!说不定你们下次出来玩的时候你俩的娃以后就要交给彭彭来带的!

1025 L

楼上,神TM带娃,233333333

 

 

【TBC】

宝贝们周末快乐~~~还有一周就要十一啦!!!

评论(7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