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ly

哨向脑洞2

这个哨向设定我会继续脑,但是不会写成文了,只能写点段子快乐一下,现在的智商与耐心已经不足以支撑我写文了。

CP就是565无差了,我果然是北极圈常驻人口。虽然他俩都没啥镜头,但是莫名觉得他俩从长相到性格都挺搭的呀,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三高情侣啊!

有关大热CP在本文里的关系:

5/8:其实我挺萌这对的,毕竟互动多且甜,感觉关系非常好了。在本文的设定里小何表面是BKing,实际上是乐子人,常年5G冲浪战斗在吃瓜的第一线。和赵一博关系非常好,日常里是狐朋狗友的相处模式:相互diss、挖坑、调戏,但是关键时刻可以放心把后背交给对方。

2/6:设定是邻家竹马,从小就认识,二哥先觉醒为哨兵,后来沅儿觉醒成为向导,两人先后进入西方塔,又成为搭档,是可以为对方坦然赴死的兄弟、但不是爱情。二哥从小把卓沅当弟(儿)弟(子)养,卓沅只是嘴比较毒、行动上一直是无条件支持二哥(当然二哥犯傻的话还是会暴力镇压的)。

我觉得知己、朋友这种情感有时候比荷尔蒙更迷人~1/5、2/6都是这种感觉,充分理解对方、无条件地相互信任。

 

本日小段子——当双方亲友知道一博/卓沅喜欢对方时:

 

大哥:“啊?我都准备把李耕耘或者赵小童揍一顿了,我连他们在养伤的时候让鹭卓或者小何暂代空缺职位都想好了。你和我说你喜欢的是卓沅???”

赵一博抿嘴看他;“敦敦,说好的好脾气呢?那个慈祥的老奶奶去哪里了?”

大哥推一下眼镜、深吸一口气:“不行,我咽不下这口气,我要去揍鹭卓。”

赵·对鹭卓有点战友情·一·但不多·博:“……行吧,你小心点别吓着卓沅和弟弟。”

小何O.S.:大哥,我在你心里就一点地位都没有?成天和一博在一起的哨兵明明是我,为什么你先想到的是李耕耘和赵小童?

当晚白塔论坛讨论区新贴1:请问自家水灵灵的白菜被另一颗水灵灵的生菜拱了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挺急的。

 

二哥:“卓沅啊,弟啊,你能换个人喜欢不?你干嘛非撬大哥墙角啊!李耕耘赵小童我还能拼一把,大哥我是真的打不过!是不是没有困难你也要给我制造困难?”

卓沅:“一博说了他和大哥不是咱们想的那种关系。”

二哥:“他说什么你都信?他俩相处的模式能不是一对吗?你看看一博这不就是渣男了。不对啊,万一以后一博渣了你,我连战胜一博都很困难,他直接精神攻击我就晕了啊。少熙上次陷入混乱直接被他放倒,躺了三天才醒过来啊!”

卓沅:“你咋那么盼着我被渣,不等一博放到倒你,我先让你晕一天你信不信?”

鹭·emo·卓:“刚喜欢人家,还没怎么样呢胳膊肘就开始往外拐。一博哪里好?长得……是挺帅的,但是他性格……也挺好,不过他为人吧……好像也挑不出毛病。嘶……“”

卓沅笑看鹭卓。

鹭·已完成逻辑自洽·卓:“如果人家一博能喜欢上你的话,哥祝你们幸福。”

当晚白塔论坛讨论区新帖2:请问从小养到大的白玫瑰被另一支红玫瑰拐走了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挺急的。

 

小何:噫!这两个帖子,嘿嘿嘿,码住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