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ly

【磊昊】我、我的男朋友和他的冤种兄弟12

【八卦】到底是《恰好是少年2》还是《我、我的男朋友和他的冤种兄弟》?

502 L 【楼主】

大家周末快乐~楼主我呢,精神可能已经不太正常了。因为第八期完全就是恋综,小情侣蜜月旅行。彭彭在的时候他们好歹还收敛一点,这期完全就是谈恋爱啊,结尾还在镜头面前亲了(虽然不是嘴),这就是公开了吧?只不过没有官宣而已。我真的,受的冲击有点大……

503 L

同楼主,之前默默地嗑,虽然也觉得他俩是真的,但是真的在镜头面前亲了,还是觉得大受震撼

504 L

求姐妹们展开讲讲!!!

505 L

同求!!!

506 L

我到现在还有点恍惚,不知道该哭该笑

507 L

难道大家都在叶公好龙?我看到最后简直尖叫,没有会员的姐妹们直接去大眼仔,文娱热搜前三都被相关词条霸占了,里面有动图。

508 L

有一种不真实感,上次有这种不真实感还是四爷若曦公开的时候。

509 L 【楼主】

还是按照惯例给大家说说这期的所有糖点吧,按照时间顺序说,亲亲放最后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!我CP是真的!!!

咳咳,大家原凉我随时尖叫,有时候内心的想法会不自觉地打出来,而我并不想删【狗头】

第八期最开始就是磊磊高反的第二天,彭彭早上要返回西宁,当时磊磊还在睡但是昊然醒了,昊然就和彭彭一起出去吃早餐、顺便送他。

彭彭临上车的时候拍了拍昊然的肩膀:“你们两个玩的时候注意安全,不过七彩丹霞没什么运动量、主要是开车,磊哥这回应该不会高反了。”

“好嘞~磊哥今天应该可以满血复活,昨天晚上他睡的挺好的。你路上小心!”

然后彭彭就上车出发去西宁了,昊然拎这给磊磊打包的早餐回房间了。

510 L

我觉得昊然和彭彭都管吴磊叫磊哥也挺好玩的啊,明明磊磊年纪最小,感觉磊哥更像个外号和昵称。

511 L

哈哈哈哈,虽然刘昊然和彭昱畅都管吴磊叫磊哥,但是吴磊只管彭彭叫畅哥,对刘昊然就是‘昊然’、‘刘昊然’。只有上期高反撒娇的时候叫人家‘源哥’,刘昊然痛失艺名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512 L

哈哈哈哈哈,磊磊可是有年下的野心的。

513 L 【楼主】

昊然一开门就迎来了磊磊的熊抱:“畅哥出发了?”“嗯,刚走的。”

“你也不把我叫起来送送。”

“送什么送,都是自家兄弟,而且过两天还见的。”

对话间吴磊挂在刘昊然肩上被他带到餐桌旁边,然后刘昊然拍拍他环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示意他松开,又在吴磊松手后拉出餐椅,吴磊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干饭。

514 L

总觉得吴磊对彭彭有种面对老婆的好友或者大舅子的感觉?要给足面子哦……

515 L

磊磊其实挺会照顾人的,但是昊然照顾他的时候他都是乖巧地等投喂的感觉,这就是小狼狗乖巧的一面吗?

516 L 【楼主】

他们想下午去七彩丹霞,在景区看夕阳和晚霞,所以上午准备在市区和附近转,看看大佛寺和黑水果遗址。

昊然找随组医生给吴磊检查了一下、确认他身体状况良好后,他们才出去玩的。

可能是因为彭彭不在,他俩简直是肆无忌惮,全程贴在一起走,我一度怀疑是不是他俩衣服被缝在一起了。

517 L

他俩还去B站上搜了科普视频,在景区贴在一起看科普,也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……

518 L

下车那里磊磊让姐姐很欣慰,很会照顾对象:

他们下午开车去七彩丹霞的路上昊然在副驾睡着了,到第一个观景台也没醒。磊磊没叫他,安静地坐在车里戴着耳机刷视频。工作人员见他们没下车,就走到窗边,磊磊降下车窗比了个‘嘘’的手势,又指指昊然,轻声说:“让他睡一会儿吧,昨天晚上他没休息好。”工作人员就点点头离开了。

昊然醒了迷瞪着问磊磊:“是到了吗?你怎么不叫我呀。”

磊磊按下昊然翘起的头发,顺势捏了捏他的左耳垂:“二十分钟前到的,我看时间还早就没叫你。”

刘昊然揉了把脸又伸懒腰:“下车!”

519 L

唉,细心温柔地吴磊是专属刘昊然的,其他人有的只是一个搞笑男罢了。

520 L

楼上别这么说!磊磊这几年成熟稳重了很多的!

我这个楼层这么吉利,就祝磊昊百年好合吧~

521 L

抢占521,祝磊昊长长久久~~~

522 L 【楼主】

最后和大家说说重头戏吧,嘿嘿嘿嘿嘿嘿……

那天的夕阳和彩霞极美,映在他们年轻的、微笑的脸上,他们背靠群山、丹霞地貌群的色彩极富有韵律感和层次感(这段照抄百度)。在快门按下的一瞬间,吴磊吻了刘昊然的侧脸。

——节目组不仅录了全程,还把照片放到节目里了,现在这张照片已经是我的电脑桌面了!

吴磊亲了刘昊然之后,节目组都在起哄,刘昊然啧了一声:“你们不要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!”

diss完节目组他转头弹了吴磊的额头、小声地抱怨:“你怎么搞突然袭击!”

吴磊‘委屈’地扁了扁嘴,刘昊然又笑着亲了吴磊的额头:“不许装可怜!”

——当然,这个美好瞬间又被节目组定格,现在已经是我的手机屏保了。

不瞒大家说,我打字的时候真的全程嘴角上扬。

523 L

麻了麻了,所以他们什么时候官宣???

524 L

已经不需要官宣了,这就是官宣——从微博回来的我,内心狂喜!

525 L

卧槽啊,朋友们,快

526 L

快去看大眼仔!!!

527 L

姐妹们,525和526都是我,实在是一激动有点手滑不是故意水楼。

大家快去大眼仔!!!官宣了!!!我的妈!!!

528 L

这波咱们赢麻了啊!!!

529 L 【楼主】

我的CP是真的!!!我靠,虽然我早有预感,但是我没想到他们居然这么敢,直接官宣!!!

530 L

作为吴磊多年女友粉兼磊昊磊CP粉,我内心真的好复杂!!!

531 L

虽然同性婚姻合法了,但是国内环境其实对于这个群体还是没有那么友好的,他们是真爱吧!明明能偷偷谈恋爱、对外装单身,现在公开不知道后续工作会不会受影响。

532 L

可能大眼仔上年轻人多吧,现在评论里绝大多数是祝福的,女友粉和唯粉虽然心里不好受也有宣布脱粉的,但是基本上都是尊重祝福的态度。

533 L

来人啊,找出之前楼里说他们是在通过节目试探公众态度的预言家,把他找出来给我刀了让他说磊昊什么时候结婚!

534 L 【楼主】

为了庆祝官宣,本周不封楼!大家一起庆祝,肆意灌水!!!

 

【TBC】

我可终于写到官宣了,贵州的旅行,彭彭可能真的要被各种秀了,先给他道个歉吧,彭彭对不起~~

评论(7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